鬼月症狀破解法,你上班也有這些困擾嗎?

鬼月到了,是不是工作中也常遇到一堆鬼症狀?那要怎破解這些奇怪的症狀呢?來看看這篇不負責的「鬼月症狀破解法」吧!


什麼事情都看不清楚的【鬼遮眼】
你是不是也常遇到一些事情都看不清楚,什麼都在狀況外的人呢?其實他們患了「鬼遮眼」症狀,中的人會瞬間「雙眼盲目」,把對的看成錯的,白的看成黑的。這時候需要給他們一瓶法力加持過的眼藥水,點一滴讓他兩眼重回光明,鬼手立即從他眼前消失。


睡個覺總是腰酸背痛的【鬼壓床】
工作中都會有人跟你說他這邊痛、那邊酸,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其實這是因為他晚上被「鬼壓床」了。要破解這症狀很簡單,只要換一顆高級又柔軟的枕頭,保證健健康康一覺到天亮,晚上就算飄飄再怎壓,都依然睡的安安穩穩。


外出或做事都沒方向的【鬼打牆】
那種做事越幫越忙,沒有想法的人真讓人抓狂,出門也都路癡一直迷路,其實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中的人容易一事無成,沉溺在自我安慰的世界中。其實他需要的是可使用地圖導航功能的智慧手機,不但能解決路癡問題,還可以即時上網尋找答案。


▲霸氣中元!點選圖片立刻參加留言抽獎活動


▲中元金澎湃 好運旺旺來!登入送$5888,全館單筆滿$1500抽萬元普渡金


❀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