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船式】


『船式』Boat Pose能強化核心肌群、改善現代人久坐造成的腰痠背痛,還可促進腸道蠕動、改善消化功能,更重要的是能緊實小腹喔!

【動作要領】
(1)起始姿勢:端坐且上半身挺直,雙腳併攏屈膝,雙手至於膝蓋外側,上半身可微微向後傾斜,調整重心於臀部。

(2)將雙腳離地向上抬,膝蓋打直。慢慢將雙手放開,儘量平舉於身體兩側與地面平行。維持此姿勢三至五個呼吸(可依個人情況增減)再回復起始姿勢。

(3)加強動作:可於膝蓋打直的同時,將雙手向上舉,可再加強核心的訓練,維持此姿勢三至五個呼吸(可依個人情況增減)再回復起始姿勢。


◎ 使用器材:【Adidas Yoga防滑專業訓練熱瑜伽墊

專門為高溫環境所打造,吸濕排汗力更佳,潮濕環境下依然穩定防滑,享受健康與排毒的身心平衡,可單獨或也可搭配其他瑜伽墊使用。
【愛迪達Adidas Training】線上買 ➡ http://bit.ly/2BIuYFA

引用來源:
動作示範:衝哥 | 人像攝影:彥明
Yoga Mind 心啟點瑜珈 https://bit.ly/3kMncjc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樹式】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戰士三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