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開箱】來杯『鮮一杯』讓每個人都能自己輕鬆沖出好咖啡!『鮮一杯 黃金摩卡濾掛』與『鮮一杯幸福來了-可可歐夏蕾』開箱試飲!



逛賣場時,看到「鮮一杯」這個沖泡品牌出很多口味,有濾掛咖啡系列、即溶咖啡系列、沖泡奶茶、沖泡可可等,相當多的品項可以選擇。我看了一會兒,決定挑【鮮一杯 黃金摩卡濾掛】與【鮮一杯幸福來了-可可歐夏蕾】回家喝看看!

立即購買【鮮一杯濾掛咖啡(黃金摩卡)】➡  http://bit.ly/2HraRC1
立即購買【鮮一杯幸福來了可可歐夏蕾】➡  http://bit.ly/2S6D7hm


「鮮一杯濾掛咖啡(黃金摩卡)」為袋包裝,一袋為12包入,只要撕開袋包裝就可以取出濾掛咖啡直接沖泡。廠商在包裝袋口上有貼心的製作封口袋,所以開封後只要輕鬆封口好放入冰箱冷藏,這樣便可保持咖啡品質。我覺得這樣很方便,而且對於常喝濾掛咖啡的人來說,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取出鮮一杯的濾掛咖啡撕開後,就有很自然芬芳的咖啡香撲鼻而來。他們家的濾掛咖啡是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製成,而且只用咖啡豆為原料,不加任何香料,所以不會有一般坊間過度濃烈的人工咖啡味,讓人喝的更安心。鮮一杯的濾掛咖啡每包的份量約11公克,加入大概220c.c.的熱水沖泡即可飲用。




到了【試飲時間】:咖啡入口精醇,層次感豐富,果酸清香且入喉絲滑,我覺得這個咖啡味道連女性消費者也會喜歡。真不敢相信這樣一杯只要銅板價的濾掛咖啡C/P值這麼高,真的推薦給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接著是「鮮一杯幸福來了可可歐夏蕾」,包裝採用盒裝形式,一盒共有10包入。我個人本身還滿喜歡喝可可相關的飲品,所以對於這個口味非常期待。感覺泡這個熱可可就應該搭配個曲奇餅乾,這樣是不是就很有那種貴族享用下午茶的氛圍呢?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舒服的可可香氣,使用的是印度尼爾吉里紅茶粉調配,而且依然堅持品牌理念,原料製成簡單,不另添加人工香料,不含食品添加物與防腐劑。一包份量約20公克,加入約16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來到【試飲時間】:這杯可可喝起來有著厚重的茶香尾韻,入口後能感受那種淡淡的香氣與甜爽口感,但又不會太甜給人膩口的感覺,真的邊喝邊想開始找我手邊的餅乾來配了!天氣冷時,自己泡杯鮮一杯的可可歐夏蕾,熱熱喝真的還挺推薦的!


無論你喜歡咖啡或是可可,鮮一杯的沖泡系列都能輕鬆滿足,而且每杯換算下來都是親民的銅板價,就能喝到價格實在、用料安心的飲品,這樣不是很棒嗎?真心推薦給喜歡喝飲品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嚐鮮試飲看看喔!

立即購買【鮮一杯濾掛咖啡(黃金摩卡)】➡  http://bit.ly/2HraRC1
立即購買【鮮一杯幸福來了可可歐夏蕾】➡  http://bit.ly/2S6D7hm




引用來源:

作者:Ming
簡介:自由寫手,喜歡研究賣場CP值高的商品,對於新奇的東西或事物都感到好奇,且熱於跟大家分享使用商品的各種體驗。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愛推薦】10款過年最甜蜜的推薦 拜年帶這個送禮夠面子!
➺ 【愛推薦】輕鬆準備過好年 10款年菜佳餚讓媽咪過年不再煩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