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祈福、天后宮、愛買
【注意事項】
1. 預購「平安祈福箱」需於預購期間(7/7-7/30)支付全額結帳完成才成立訂單,訂單成立後7天內可至原預購分店退貨,若超過7天鑑賞期恕不接受退換貨。
2. 凡預購「平安祈福箱」即送鹿港天后宮媽祖「御守福袋」,不可要求兌換其他贈品或折換現金或作為商品折扣使用,且不得與其他專案或促銷案合併使用。
3. 「平安祈福箱」內含10項供品、1袋限量御守福袋、已過爐的天后宮平安符、OK超商好運祈福卡、功德贊普函等,供品內容如遇該品項貨量不足,將以等值商品替代。
4. 預購時為保障您的權益須清楚正確填寫以下資訊:訂購人姓名、訂購人電話、收件人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地址;收件人資訊即為參與鹿港天后宮中元贊普功德儀式之大德。
5. 平安祈福箱之供品可捐贈給鹿港天后宮,由天后宮分享福報給所需的弱勢團體;限量御守福袋、已過爐的天后宮平安符、OK超商好運祈福卡、功德贊普函等仍會寄送到府。由於供品捐贈為天后宮集結所有信眾愛心功德後再發給所需要的弱勢/社福團體,故無法提供報稅捐物收據。
6. 鹿港天后宮普度時間為8/22(日),普度後將由黑貓宅配於8/24-8/27期間送貨,疫情期間恕無法指定日期收件。
7. 預購「平安祈福箱」完成後,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如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中元普度法會,或有未盡事宜,鹿港天后宮及愛買仍保留隨時修改、終止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