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愛買水湳店

水湳店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199號

免費服務電話

0800-068-1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9:00~22:30

水湳店開幕慶

全館9折
快樂購卡友滿額好禮送
活力早餐動一動
親子假日樂趣多 親子假日樂趣多

天天愛買 天天滿足

代客料理1F
刺繡工坊2F
親子遊戲空間2F
親子俱樂部
瓦勒斯 Wallace

美商街找美食

來水湳店尋找美食佳餚,享受生活的美好時刻。

B1 / 樹太老

以平民價美味創造幸福感動,所有食材皆由樹太老主廚嚴選,每一份料理都是樹太老日本定食對於食材的堅持,選擇性豐富且多樣化,適合親子一起前來享用。

B1 / SUSHiPLUS

爭鮮全新品牌SUSHiPLUS在愛買水湳也吃的到,高CP值雙軌送餐,下層迴轉均一價30元餐點,上層提供多款手機現點現做的精緻餐點,全方位攻佔您的味蕾。

B1 / 義米蘭

義米蘭堅持初衷,採用新鮮食材,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皆為現點現做,提供手作現桿披薩、現炸雞腿、冰淇淋、甜點等,多樣化美味餐點供顧客選擇。

B1 / 寶達

臺中人激推必吃寶達港式茶餐廳,正宗香港味道,為消費者提供最美味的港式點心與道地佳餚,滿足顧客們味蕾,來愛買時一定要順便來嚐鮮看看!

3F / 壽喜燒一丁

日式鍋物壽喜燒吃到飽,提供頂級肉品直輸到店、現場切割,再透過純壽喜燒烹調方式,展現出好肉的鮮甜與美味,最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3F / 極野宴

燒肉新品牌「極野宴燒肉火鍋專門店-二代目」,主打燒肉+火鍋用餐結合,精挑當季盛產食材,秉持最高規格打造出「視、味、覺」美食饗宴極品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