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以後 為自己而活

林莊月里,一個今年90歲的女子,以一年短短的時間就擁有Instagram近10萬人的粉絲,因為私底下愛潮流、穿搭潮牌服飾而爆紅。這樣的台灣國寶從以前就是省吃儉用只為兒女孫子著想;直到80幾歲,病痛纏身在家休養才想說應該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休養期間,開始學習拍照片在網路上跟其他人分享,本來一開始會難為情不好意思,卻也不知不覺鼓舞了那些人生中迷惘的讀者們,讓這個潮嬤覺得生活被鼓舞、生命更有力量;大家因為這個「90後」的老人,看見了無論幾歲還樂在生活的態度。

台 灣 之 光 -
值得為他們喝采的女子們

林莊月里是名副其實台灣之光潮嬤,對於有型的穿搭都願意嘗試、更是全力支持台灣品牌,這次背起了台灣相當年輕的原創作者所設計的包包,一位是年僅10歲的2018台中花博指定合作小畫家「陳曦」、一位是二度在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得獎僅有26歲的吳欣芷(Cindy Wume)。愛買在2018年週年慶推出了兩款台灣「女子」袋限量換贈,為這些女子們叫好、也為環保增添好心意。

Instagram
愛買粉絲團
認識陳曦看更多http://bit.ly/2NOnk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