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THERMOS 膳魔師
百年經典名牌THERMOS膳魔師源自德國,風靡歐、美、日,是全世界最悠久的真空保溫品牌,也是全世界真空保溫杯瓶產品銷售的第一品牌,迄今已深獲全球120個以上國家的每個家庭所愛用。
德藝不銹鋼單柄平底鍋
德藝不銹鋼單柄平底鍋

採用高效能複合金鍋底導熱迅速,受熱均勻,中小火烹調即可。德式工藝把手,好握好拿。

德藝不銹鋼雙耳湯鍋
德藝不銹鋼雙耳湯鍋

鍋身採用SUS304全不銹鋼材質,鍋底三層包覆式加底設計更耐用,導熱快速節省能源。上蓋耐熱200度強化玻璃 。

高級刀具四件組
高級刀具四件組
削皮刀、三德刀、主廚刀、剁刀

刀身採日本JIS規格SUS420J2不銹鋼品質優良。可依生食、熟食、魚肉和蔬果使用不同的廚刀,乾淨衛生。

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香草雪酪、香瓜雪酪、藍莓雪酪(三色擇一)

SUS304雙層不銹鋼,無塑化劑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廣口設計可放入冰塊,外層杯身不會產生水珠。

BEKA 貝卡
自1899年以來,BEKA貝卡始終專注在廚房鍋具的生產與設計,擁有超過百年鍋具製造工藝及創新技術,致力提供每個家庭設計精湛、易於使用且環保安全的高品質鍋具,為你創造更多廚房樂趣。
晶曜感溫變色不沾單柄鍋
晶曜感溫變色不沾單柄鍋

感溫變色手柄-鍋身溫度眼見為憑。鑽石奈米晶體強化技術處理,提升耐用性,不沾性能更優越,烹調清潔都省心。

茵杜克單柄附蓋平煎鍋
茵杜克單柄附蓋平煎鍋

專利健康塗層不含PFOA, 即使高溫加熱也絕不釋放有毒物質,具高度防刮耐磨特性,壽命至少可達3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