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圖(聯合勸募)



愛買秉持「為家,加一點愛」企業理念,連續5年推出端午節粽子公益認購活動,今年再次邀您一同傳遞愛,幫助聯合勸募支持的全台10個社福團體,陪伴2000名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弱勢兒童度過溫暖的端午節。

暖心端午粽心意

- 把您的愛心 送給更多需要的人 -

認購地點:愛買各店客服中心
捐贈品項:愛買粽子全系列商品均可認購(散裝除外)
認購時間:108年5月1日至5月26日
捐贈時間:108年6月3日至6月6日

老人送餐(龍眼林)

- 認識聯合勸募與各地公益夥伴 -

聯合勸募是專責、專業公益資源整合平台,2019年支持全台288個在地且必要的各類型社福團體,幫助知名度不高、少數弱勢的需求也能被聽見,讓您的善心能幫助更多人。

本次端午公益活動將捐贈全台10個社福團體,為各地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弱勢兒童、受暴婦女等社會弱勢,加一點溫暖關懷。(以下夥伴名單順序不分先後)

- 活動注意事項 -

  1. 消費者如需開立收據,請於捐贈單以正楷清楚填寫認購姓名及電話,若因無法辨識造成收據開立有誤,恕無法重新開立;若造成權益受損,恕不負賠償責任。捐贈收據將開立為108年度,請自行保留發票作為109年5月報稅時使用;相關抵稅規定依財政部公布為主。

  2. 消費者參與本活動視同同意愛買與聯合勸募分配物資,恕無法指定捐贈單位;消費者可於108/7/15後至原認購分店客服中心領取認購收據。

  3. 本案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4479號

  4. 愛買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捐贈成果分享 -

感謝全台消費者熱烈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