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 X 伊甸邀您支持
「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大多數的身心障礙者正值投入職場的黃金時期,卻可能因肢體限制或心智的障礙面臨重重挑戰。

其實身心障礙者與我們「沒有不同」,一樣可以投入職場發揮所長,擁有繽紛人生。

愛買攜手伊甸基金會,邀您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 務計畫」,幫助身心障礙者追求自立生活,讓他們有 「敢夢」的勇氣。

8 月 31 日起至11 月 30 日,於伊甸官網捐款支持「用愛助力 , 給伊敢夢的勇氣」,捐款滿額即可獲得限量贈品。

關於阿勳勇敢且永不放棄的故事...

中度智能障礙的阿勳平時由 77 歲的媽媽協助生活起居,媽媽擔憂自己逐漸年邁,而阿勳仍無存款且無工作經驗,所以希望他可以外出工作習得一技之長,除了有穩定收入,還能培養社會適應能力及加強人際互動。

經嘉義縣勞工局協助媒合就業評估,阿勳進入榮總嘉義灣橋分院擔任清潔工,工作適應期間雖然體力需要加強,但因有同儕幫忙,讓阿勳順利完成每天交辦事物。

媽媽觀察到阿勳外出獨立工作後,思想成熟了許多,對於阿勳未來的生活自理,她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也相信他能好好照顧自己。